首頁 > 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 | 商用洗碗機、清潔劑

rent2

RENT
商用洗碗機、清潔劑

餐廳用的洗碗機與家庭用的洗碗機大不相同,除了體積與清洗方式不同外,機器所使用的添加劑也相差甚遠。 餐廳營業用的洗碗機清洗量大、清洗過程繁瑣,部分機型更能一條龍完整清洗,確實減少非常多的人力成本, 並提升餐廳的服務品質。

  • 但這過程除了電與水的使用,消耗的就是所謂的添加物了,這些添加物就包含洗碗機的主劑、 清潔過程除油所需要洗劑,最後快速排除水分所需的乾精,這些就是必要的耗材。 且餐廳營業用的機型通常可消化的碗盤數量較大,且不只洗碗機,還有洗杯機, 依機型區分添加的容量可分為 5L 裝或 20L 裝。

  • 清潔用的添加劑又可因應不同使用需求分為一般液態劑、抑制硬水劑、強效粉劑、軟性金屬清潔劑、 水垢清潔劑...等,幾乎是應有盡有,能清除的汙垢不只是食物殘渣,還有油脂、蛋白質、礦物質等污垢。

舜繹國際專營
餐廳營業用洗碗機

餐廳營業用洗碗機在舜繹無論是任何機型,舜繹國際專營餐廳營業用洗碗機, 主要代理品牌伊萊克斯/Electrolux,機器所需之耗材如洗劑、 乾精等應有盡有,洗淨度高除油效果強大,另有洗杯機,或是所需添加的耗材, 都能因應您的需求達成,只要透過網路詢價,立即有人主動為您服務。

CONNECT US
MORE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