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關於舜繹

about

ABOUT
舜繹源起

舜繹國際企業自1994年開始經營餐飲設備相關項目,提供台灣餐飲業最新、最完整的清潔設備服務。我們與瑞典 Electrolux 伊萊克斯的品牌合作, 將最適合餐飲業的清潔設備提供給客戶。主要的服務客戶包含知名連鎖餐廳、紅花鐵板燒、鼎泰豐、乾杯集團等。 我們為這些客戶提供符合國際標準之各式清潔設備,並且包辦售後的維修服務,為餐飲業者提供多樣且全面的解決方案。

與我們合作的頂尖品牌包含 Electrolux, Veestan 上海威順, Hobart, Winterhalter, 誠品生活ESLITE 等知名頂級品牌。 我們完整的餐廳用洗碗機設備規劃,足以符合不同餐飲業者的需求,除了上述頂尖品牌外, 我們也持續關注洗滌設備的各項趨勢,發掘新的市場趨勢,將世界的餐飲潮流設備帶入台灣, 提升台灣洗滌設備與餐廳用洗碗機的技術水平。

CONNECT US
專攻洗碗機相關設備

我們團隊由經驗豐富的銷售業務、專精各大品牌洗碗機維修的工程師等。提供餐廳用與營業用洗碗機客戶最適合其經營模式的產品組合; 經良好訓練的維修工程師,在全台北中南各地均有服務據點,能即時滿足全台各地的維修需求。

不論您是想購入最新、最實用的洗滌設備,或想找專業人士協助廚房規劃,甚至是尋求餐飲經營的相關諮詢,以上服務需求我們都能為您提供。 台灣舜繹國際企業擁有最全面的解決方案與設備,與我們合作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。

CONNECT US
公司簡介

舜繹國際企業自1994年開始經營餐飲設備相關項目,與我們合作的頂尖品牌包含Electrolux、 Veestan上海威順、obart、Winterhaiter以及誠品生活ESLITE等知名頂級品牌。

我們完整的餐廳用洗碗機設備規劃,足以符合不同餐飲業者的需求,除了上述頂尖品牌外, 我們也持續關注洗滌設備的各項趨勢,發掘新的市場趨勢,將世界的餐飲潮流設備帶入台灣, 提升台灣洗滌設備與餐廳用洗碗機的技術水平。

TOP